团学组织

当前位置:首页>>团学组织

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国旗队

发布时间:2020-08-28   浏览次数:0

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国旗队成立于1994年9月,是一支在校团委指导下宣传爱国主义,弘扬奉献精神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,是全国高校首批建立的大学生国旗队之一。其基本任务是:宣传爱国主义,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,在校内外宣讲国旗知识;建设校园文明,参与校园文化活动;开展志愿服务,为中小学培训小国旗班。同时通过军政训练等活动,提高队员的政治思想素质。

时至今日,国旗队已走过二十六个春秋。二十六年来,已有1400余名队员在这里挥洒汗水与激情、奉献青春与热血,时刻把“心系国旗,乐于奉献,严守纪律,率先垂范”的队训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。国旗队先后获得省市级“优秀志愿服务集体”、“最美志愿者”、第二届“感动师大-青春正能量”唯一获奖团体、“全国百强社团”等荣誉。

一身橄榄绿,一抹国旗红,一支青春力量,带你戎装起航!

 

国护联谊

 

苗苗班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升旗任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迎新执勤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汇报表演

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国旗队2020级新生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