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组织

当前位置:首页>>团学组织

河北师范大学礼宾队

发布时间:2020-08-28   浏览次数:0

河北师范大学礼宾队是校团委指导下的志愿服务性学生组织,是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,自愿参加,择优录取,严格管理的优秀团体。主要承担校内举办的大型活动比赛、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礼仪服务。例如:迎新晚会、颁奖晚会、以及学校各项大型活动提供接待引导、颁奖礼仪服务等。

河北师范大学礼宾队的前身是成立于1996年10月的模特礼宾队是我省高校较早成立的大学生礼宾队之一,1998年,正式更名为“河北师范大学礼宾队”。除礼仪工作外,礼宾队还负责协助团委,校青协红十等其他部门顺利开展活动。

2019年至今承担过中国石家庄市投资合作洽谈会,三北地区师范院校会议,全国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,第五届高校党史教育论坛接站会务服务,河北省外国留学生韩语技能暨中华才艺大赛颁奖典礼,新疆生教学技能大赛,十九大精神语言风采大赛,“步步竞心"心理技能大赛,真知讲堂河北朗诵会,观和国际授牌仪式,社科处揭牌仪式等大型活动的礼仪志愿服务。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,礼宾队以高雅的举止、端庄的仪表、得体的语言展现出我校学子青春健康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,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