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组织

当前位置:首页>>团学组织

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

发布时间:2020-08-28   浏览次数:0

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,以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”为工作原则,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。

研究生会力求为广大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,营造学术氛围,丰富研究生日常活动。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“国家公祭日”主题升旗仪式、“兰溪师生沙龙”、“金名片”就业讲座、学术诚信征文活动、医学科普等多项特色活动。另外,在疫情期间举办了校园“云报到”、就业“云指导”等活动,积极推动我校良好校风、学风的形成,促进广大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,为我校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

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现设有办公室、宣传部、文体部、学术与科创中心部共四个部门。四个部门之间分工明确、相互合作,共同推进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、活动的举行。


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2020级新生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