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组织

当前位置:首页>>团学组织

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

发布时间:2020-08-28   浏览次数:0

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校团委指导下的“奉献爱心,服务社会”的公益性学生组织,是由本校青年学生组成的从事校内外公益服务、公益保障事业的团体。成立至今始终秉承“立足本校,走向社会”的服务宗旨。

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5年5月,至今已成立25年。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各学院青协发扬“以奉献扬青春,与社会同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理念,积极践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开展“情系夕阳·懂老敬老”、“七彩课堂·阳光支教”、“迅捷义务维修”、青年志愿者活动月、学雷锋服务月等特色活动,承接各项大型志愿服务活动,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、河北省运动会等大型赛会提供专业志愿者,使更多人认识、支持并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,丰富了广大大学生的业余生活,提高了大学生的精神层次,使广大青年在奉献社会的同时得到成长与锻炼。

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志愿者协会现设有主席团和综合部、项目部、宣传部、志愿者服务部共四个部门,各部门互相协调、团结互助共同致力于我校志愿服务的组织建设工作。

七彩课堂·阳光支教

情系夕阳·懂老敬老

迅捷义务维修

志愿者活动月路演

“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”志愿服务

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级新生群